close

日光初食位於大有路上,在我家租屋處附近,吃了不下5次,很常先在家裡叫了熊貓外帶,再帶著白白散步過去拿餐~

外帶拿到的包裝如下~

這次拿完餐又去買了冰,晃動比較大的關係,作為沙拉醬的百香果醬都流出來啦~~

熊貓外帶有79折優惠,141元。餐點內容有主餐魚香茄子、白飯、香菇肉燥青菜、香菇雞湯、薯條、沙拉。

魚香茄子超下飯,有一點麻辣的爽感,但香菇肉燥青菜卻沒有味道,跟燙青菜一模一樣的平淡,而香菇雞湯卻又太鹹啦,薯條部分給的超大方,吃的很開心!沙拉呢因為本來就不喜歡,所以不予置評,我還是都有吃光光~

這樣一整個套餐吃的很滿足,我還是會再來買,只是會不想吃沙拉,感覺跟其他菜色很不搭~

     

 

菜單~~應該是因為疫情影響,店家在推外帶優惠,除了紅筆畫掉之外的套餐,似乎都有折扣,門口是寫了外帶便當99元,下次再來吃吃看99元餐搭配的副餐有什麼囉!

看了店家fb,防疫期間外帶餐點享火鍋8折、簡餐8折、炸物8折、便當特價99元~~好心動!!!!

過兩天中午就先打電話去訂餐,休息時間一到就立馬衝到店裡取餐,電話中老闆娘很親切,說10分鐘就可以去拿了,做餐非常快速,我點的是幾腿排便當!

整體餐點很家常味,味道也是屬於清淡的,尤其是花椰菜沒有調味哈哈,飯偏黏,雞肉普通~整體吃起來其實還好~~沒特別喜歡。只是99元吃到這麼大的腿排也是滿經濟實惠的!

內用餐點如下,內用有多甜點和飲料,擺盤上當然很美很開胃~而熊貓外帶呢則是多了薯條,價格也算便宜一些,所以就互相抵銷啦~

  

魚香茄子真的很下飯,而且身為茄子愛好者如我,看到是茄子作為主菜就心動得要命,所以5次中有4次都吃茄子哈哈~

在還沒帶白白回家之前就來吃過,老闆娘人超好,也有養狗狗,那時候跟老闆娘分享還在流浪的白白跟小黑照片,老闆娘就贈送兩個肉肉烘乾做成的棒棒糖!

所以在我心裡這家店仍然是光顧的前幾名餐廳,推推~~

-

店家資訊

日光初食

地址:330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422號

電話:0933250122

訂購專線: 03-3250122

看更多~桃園大有寶山商圈美食推薦|65間餐廳真實評價|好吃好玩都在這

arrow
arrow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