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跟著作者的思路,一起思考自己的生活,有哪裡已經做到足夠好,有哪裡可以向作者學習,以下是我的讀書筆記。第六章。
第六章。人際關係自由。
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20)

學生時期的薩莉亞中午套餐非常吸引人,便宜又好吃,也因此常常光顧,之前去日本沒什麼錢也是去吃了幾次,真的是平價的家庭餐廳。而這次帶著懷念的心情來吃,這家是桃園的ATT筷食尚店,一進去店內服務生就帶我們入座,不需要等待,選好餐按了服務鈴也是隨到,餐點送餐也快速,發現許久沒吃薩莉亞菜單也跟著變動了,記得以前佛卡夏加點只要19元,現在可要單點25元了,後來看了官網菜單:http://www.saliya.com.tw/catalog_lunch.php?d=change,怎麼連午餐套餐也不優惠啦,淨是搭配飲料吧跟莎拉等,跟一般的義式餐廳一樣,沒了新意,失望了些。
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97)

跟著作者的思路,一起思考自己的生活,有哪裡已經做到足夠好,有哪裡可以向作者學習,以下是我的讀書筆記。第五章。
第五章。思考自由。
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22)

週末的早晨總是會來點早午餐,這次用熊貓選了這間「早安陽光」,整體來說還不錯👌為了湊30元優惠輸入「AUT30」,我一個人點了150元,足足夠吃早午餐跟下午茶了! 點了原味炒泡麵、打拋豬蛋餅、鮮奶茶、熱狗。 其中最喜歡的是鮮奶茶,甜度剛好很順口,再來是打拋豬蛋餅,畢竟不是每家店都能吃到這個口味,所以也加分,炒泡麵裡面有一些青江菜,可惜不是很多,如果菜份量多一些真的能當一餐正餐,熱狗的部分我覺得不行,不喜歡這種軟爛的口感。
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36)

今晚來點炒飯,被臭豆腐3個字吸引,第一次看到能用臭豆腐來炒飯!用熊貓外帶自取,原價90元打個79折71元,非常划算!店門口佔了3-5個人,我停好車取餐也才1分鐘,就有熊貓外送員跟ubereat 外送員取餐離開,生意非常好。重點是店家速度也很快。
臭豆腐很順口,臭到我已經味覺疲勞了,吃到後來吃不出來是什麼哈哈,但是會一口接一口,飯量不算多,吃完總覺得不是很滿足,如果原價90元來看,這個臭豆腐炒飯真的偏貴,不過我覺得炒得還不錯,飯都有入味,下次可以吃吃看其他口味~
沒吃過臭豆腐炒飯嗎?來試試看吧~
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193)

用熊貓點了大有店的梁社漢排骨,一份套餐155元,有滷排骨飯和一杯紅茶,價錢真的很高。
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315)

九湯屋拉麵也是連鎖店,這家大有店很不錯,客人也絡繹不絕,外帶等了大概10分鐘左右,速度還算快~菜單如下,也好多選擇~對客人也很友善,外頭擺放3張長椅,等待的時候可以坐下來休息~
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478)

颱風天用熊貓叫晚餐,猜測是外送員真的不夠,餐點1個半小時才送到,等到肚子好餓,餓的時候應該什麼食物都要覺得好吃,可惜並沒有。
點的是合浦刀切麵食天祥店的招牌餛飩牛肉湯麵140元、肉絲蛋炒飯70元、高麗菜水餃60元、滷味總共60元,全部加起來330元,份量兩個人吃很飽,其中最滿意的是滷味,滷的非常好吃😋牛肉湯麵也不錯,湯有喝光光的及格,牛肉肉塊也滿嫩的不錯👌
可惜肉絲蛋炒飯有個奇怪的鹹味,死鹹的鹹,所以吃起來很怪異,而高麗菜水餃的水餃皮完全黏在一起了,內餡是普通口味,應該就是因為放太久的關係吧。
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89)

明明每天都經過,卻一直相見恨晚的朝氣美濃商行!是不是因為招牌太不明顯,還是這個店名無法讓人聯想到是賣吃的?總之真的沒有注意到他是一家早午餐店!店面走復古風的設計,商行兩個字有時代的韻味,但菜單很新式,有很夯的肉蛋吐司!還有很多讓人想吃的餐點~已經把菜單貼在牆上,要成為常客了!
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,179)

在熊貓上叫做烤滿分日式食堂,我猜實體店應該是叫美術系壽司,熊貓點餐如下:
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6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