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概一年前就吃過QBurger,但那時候是在新北中和的分店吃的,覺得很普通,份量又小,所以對他的第一印象沒有很好~這次週六中午才起床,快2點的時間早餐店都關了,剩下QBurger還開著,就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,沒想到很讚ㄟ,大概這段時間有改良,不然就是這間桃園大業路分店就是比較好吃~~~完全大改觀,好吃也吃很飽!

菜單:(有很多品項可以選~~眼花撩亂到店員自己都看不到畫單在哪哈哈)

  

桌上有小立牌推薦新品,我自己有點hershey's厚可可醇鮮奶,很好喝耶,下次來還會點,另外植物肉的漢堡下次再來嚐嚐~

     

我點的熱可可牛奶45元,用內用杯看起來好舒服的配色~雖然今天不是有溫暖陽光的早晨~但喝上一口熱呼呼的巧克力,身心也跟著溫暖了~

巧克力香蕉'可朗芙',吃起來是可頌的多層次鬆軟口感,做成格子狀的鬆餅樣,作為最後的甜點超滿足的~~

 

單點了一份玉米蛋餅,醬料自己加,恆加了番茄醬,有沒有人吃玉米蛋餅也要加番茄醬哈哈~還自己撒了胡椒鹽,美味加分,蛋餅皮酥脆好吃~

   

恆點的漢堡餐,薯條換成地瓜的,炸的有點過黑了點偏乾,漢堡份量滿多的,會吃的飽唷~

 

我點的中式套餐,排排站的6個小塊蘿蔔糕、九層塔蛋、5個煎餃,蘿蔔糕普通,煎餃裏頭有湯汁加分,九層塔蛋很香,這一個套餐55元,我覺得值得!

   

整體吃下來都是中等偏上的好吃,可朗芙我覺得是必點,他們家的特色餐點~~用餐環境乾淨明亮,裝潢上很用心營造了充滿能量的感覺,待在裏頭吃早餐感覺一天的開始很美好~

很喜歡這次用餐,推個桃園民富店的Q Burger~

另外他們家有推出會員制,下載可以集點還可以直接線上點餐,很方便,是個跟上潮流的連鎖早餐!當然也有跟上五倍券~可以來吃好吃早餐~

 

-

店家資訊

▸ Q Burger 桃園民富店◂

❀地址:330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278號

❀營業:平日6:00-13:30;假日6:00-14:00

❀電話:03 356 6336

❀外送:uber

❀app:加入會員https://www.qburger.com.tw/member

arrow
arrow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