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te上個禮拜去香港玩~第一次帶著朋友自由行,超級興奮呢!

因為想要體驗不同旅館風情,所以5天4夜的行程,我們住了4家旅店,收穫滿滿阿~還能排名~

不過勸大家,自由行還是不要每天住不一樣的好,自己拖行李可是會拖到崩潰,尤其是香港,不是爬坡就是樓梯,真的搬行李搬到想死QQ

四天分別住了文化旅館翠雅山房、帝苑酒店、中環荷李活道彩鴻酒店、晉逸時代精品酒店銅鑼灣店~

來個表格分析:

旅店 喜好排名 *價格 優點 缺點
文化旅館翠雅山房 喜歡 2047  便宜、非常雅致 離景點較遠、到旅店需爬坡和樓梯約15分鐘,雖有電梯,但仍然不方便
帝苑酒店 超愛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3 4548 高級、舒適、乾淨 價格高,離地鐵須走10分鐘
中環荷李活道彩鴻酒店 不喜歡 2268 服務還行 不乾淨、較老舊、離地鐵也遠,都是上坡和樓梯
晉逸時代精品酒店(銅鑼灣店) 喜歡 2200 離地鐵較近、服務非常棒、便宜 房間較為昏暗

 

*kate是用agoda訂房,價格可能會有些差異唷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帝苑酒店

房型:Deluxe

我好愛她喔~~~~~~

從大廳就能看出用心程度,插花好美阿,而且還是超級重瓣的百合欸,超美~~~~

不好意思,身為植物人(?)不拍植物不行阿!讚賞有佳,有植物擺設就是不一樣!

 

櫃台人員很親切,還有問我們要不要幫忙提行李,真是受寵若驚,我們這種土包子自己拿就好XD

(不過我覺得他們不要問這句話,直接行動幫忙拿不是更好嗎?)

喔對了幾乎每家旅店都會有押金喔,像帝苑酒店就要先壓1000港幣~

看看看~電梯是透明的喔~喔喔他們叫景觀升降機。

土包子如我們,真的是一直叫,從我們房間外的走廊看下去,這也太美了吧!

晚上的時候坐滿了人,還有彈琴的和駐唱人員,超有氣氛,不過偶們吃不起哈哈,只能遠觀~

接下來就是房內了喔!尖叫吧~~~最愛他們的浴室啦~~~

又大又明亮,乾淨的閃爍著XD

好愛這暈黃的燈光,還有這光滑的石~~

洗手台有熱水,真的是很貼心,還有一面可伸縮的放大鏡,照的時候有嚇一跳,我的毛孔阿變的好大XD

吹風機和鹽洗用具都在抽屜,讓整體很整潔~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~~~

有體重計欸!

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旅館有提供體重計~~~我沒胖我沒胖~~~

再來我愛的浴缸,前方有個洞放著沐浴用品,真是藝術阿~~

但是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,也沒有做分離浴廁,而且洗澡還必須站在浴缸裡洗,有那個一點傻眼><

趕快洗好來泡澡啦~~~阿不是繼續往裡面看下去~~~

進門就是個走廊~旁邊有鏡子讓空間放大~看一下我好愛這個地毯~~~

光腳踩在上面超舒服!!!

來看看床,已經被躺皺了哈哈,也是又大又軟~~超級有彈性!

床頭小桌有提供可攜出的手機~但對我們來說沒什麼用處啦~

在床左手邊的衣櫃,收納櫃很多格耶~

衣櫃裡有浴袍~~~~哇~~~~第一次穿浴袍ㄟ~才發現這麼舒服!!!

這單人沙發我超愛,完全淪陷阿!!!落地窗外可以看到海景喔~~

只是還是被大樓擋住居多~但已經滿足了~

MINIBAR

有小小的洋芋片,不過不太敢吃,怕要錢啊~

其他能想到的都有喔~還有手電筒哈哈~跟辦公用的書桌~

不過就是少了冰箱~~

以上,就是我的愛~~哇哇哇的過程和驚豔~~

如果大家要買帝苑蝴蝶蘇,可以先去他們官網免費成為會員,有打折喔!!!!

省錢密技>/////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看其他香港旅店,按連結唷<3

中環~~荷李活道彩鴻酒店

cp值高ㄉ晉逸時代精品酒店

美孚優雅的翠雅山房

arrow
arrow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