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了好久,想嘗試很久的衝浪,終於衝一發了!!!

完全就是靠朋友帶著,什麼都沒帶,只帶了泳衣和毛巾,坐上朋友的車就去了宜蘭,說走就走!

衝浪其實很簡單喔,門檻不高ㄉ旅遊~

 

朋友帶著我去了當地有名的早餐店,聽說蛋餅很有名,他說的這句話只有我聽到,同行2個友人沒聽到點了飯糰哈哈

  

說是蛋餅嗎?我覺得更像炸彈蔥油餅,報個店名:頭城老街早餐店。

  

當天是個陰雨天,抵達外澳海灘時還有陣陣雷聲,先去海邊探勘一下,發現雷就打在海上,海上的人也都上岸了

但是都來了總要有點收穫,於是乎前往礁溪泡了一下腳丫,回程先打了電話詢問租浪板的店家,天氣似乎回穩了,其實沒有打雷,下雨天也是可以衝浪ㄉ

    

將~~穿好了防磨衣!照片裡是友人租ㄉ沙板,衝浪板反而沒拍哈哈

教練有說今天的浪比較弱,用大的衝浪板比較好上手,但是菜鳥我們怕衝浪板重,挑了一個小的板,後來證實大板浮力大,比較好站起來,小板不管試幾次,菜鳥我都沒辦法哈哈

浪板租一次500元,教練有稍稍的帶我們練習,首先在沙灘上練習,趴在板子上,上背部撐起來,划手,再跳起來!重複了10次左右就下水囉!

好久沒泡在海裡,好興奮,之後吃了好多海水哈哈,摔了好多次~

經驗難得還是要多練習呀~

  

最後被後方的人撞到,手上留了疤痕,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在這間星巴克的對面北醫縫了5針~

在海裡受傷一定要去醫院打個針(破傷風,5年內沒打過ㄉ人),因為海水很髒喔!去醫院給醫生看還是比較放心!

一開始受傷給救生員上藥,又去藥局拿止痛藥,但是實在痛到不行,去醫院醫生說要縫比較好癒合,學到教訓,這種傷直接去醫院啦!

提醒衝浪的新朋友,人多時注意安全,浪板不長眼睛阿~

不過這一次ㄉ體驗還是很成功,成功讓我想再去很多很多次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烏石港 衝浪勝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